次元邊緣人

無聲歸來

嚴重OOC

個人的腦洞,文筆很差,會有錯字

沒玩遊戲,只看了動畫和別人的作品

上篇:瞧瞧離開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聲歸來

時間眨眼過去,IDOLSIH7解散,各人都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努力前進,務求在再次叢聚,然後搭上新旅程時,能另IDOLISH7到達更高更遠的地方。轉眼間,過了接近兩年了。


「喂…理…是阿,我這邊還是下午…」「哥哥最近有好好吃飯嗎?…要我再寄國王布甸給你嗎?」環抬頭想了想「嗯…不用了,雖然這邊的布甸不好吃…是好難吃,但已經不用了。」理緊張的抓緊電話「哥哥不喜歡國王布甸了嗎?」「當然不是…只是已經再不用麻煩理寄給我了…我們晚點再說吧!…哥哥很快會開始變得很忙。拜拜」


掛掉電話,開始和壯五整理行李。「So醬…那麼快就快兩年了…我很想念大家…幸好有So醬…不然只有我自己都不知怎麼辦呢!」壯五點頭「是呀!…我就是因為擔心你,才會和你選同一個地方學習的…兩年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…環君也已經學會做飯了,真是太好了。」


環把衣服直接塞進行李箱「很快…又可以再和大家一起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了。…但是,歌迷還會支持我們嗎?」壯五把他剛塞進去的東西重新拿出來整理「會有的…沒有的話,就再像當年一樣,一步一步重新開始…我也想快點讓他們聽聽我的新歌。」



大和背著背包,從片場出來,一個工作人員衝出來追著他「二階堂桑!求你再考慮一下,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的…編劇也很希望你能參預。」大和轉過身「對不起…但是你們這部戲六月開始,我從六月開始就會變得很忙…之後有合作的話,請直接找我們的經理人。」


千出現,示意那工作人員先回去。「怎麼拒絕人家…你現在除了拍戲,應該沒有別的事要做才對…」大和搖搖頭「就算真的沒有別的事…六月對我或是他們來說,都是特別的日子…還有,將來的事,誰說得準。哥我累了,先回去了。」


千看著大和的背影「哥?…都已經不是IDOLISH7的隊長了…怎麼突然又用回這個自稱呢!」



一金髮男子站在諾斯米亞城堡外面,向著天空大喊:「Oh!日本!屬於可可娜的地方…我的第二個家!…今年,終於把所有事情都解決了,可以回去了。」


索巴爾特把他的行李推到他身邊「凪殿下,你的行李在這裏,真的不用我護送你回去嗎?」凪搖搖頭「我這次回去,是以普通人的身份,不是諾斯米亞的二王子,所以不需要護衛或是侍從。」索巴爾特向他行禮「賽特殿下叫我轉告你,多和他聯絡,亦希望你多抽時間回來自己的國家。」拉著行李箱邁開腳步「Ok!我會努力的。」


站在皇宮某房間裡的窗邊看著凪漸漸變得細小的背影「凪,回到同伴的身邊後,要繼續努力…之後要見你,可能只能透過網路和電視了。」



「和泉一織…你怎麼沒幫我,還有把你的筆記借我。」「亥清桑,恕我直言,其實你跟本不適合讀大學…到現在我也想不明白,你為甚麼要免強自己…」一織在前面,往校門走去,悠在後面追趕著他。「要你管…高中畢業後做甚麼是我屋自由…才不是怕你在大學沒朋友覺得寂寞才和你答話的。」「你說的是你自己吧!」


「喂…你為甚麼拒絕老師的建議。到國外進修,不就有機會見到七瀨了嗎?…你不是很想見他的嗎?」一織抬頭看天「'因為國內有哥哥…‘和我比,九條桑才是最想見七瀨桑的人吧!」



三月在電視台的走廊往前走著,一個身影從後撲向他,然後緊緊抱著他「三月!!」三月向前走了幾步,才成功穩住自己。「百前輩…這樣很危險的。」龍也走了過來「對不起…我也和百前輩說過了,但他還是選擇這樣做。」百鬆開他後,三月轉身,面向著他們。「你們找我有事嗎?」


「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事。Momo只是好奇,你為甚麼拒絕六月那個大型節目的MC工作?」三月側過臉「原因嗎?…因為是六月…」


六月,對熟悉他們的人都知道,是他們IDOLISH7成立的日子,亦是他們七人分開的日子。除了不在國內的環、壯五和凪,以及不知去向的陸,他們所有人都在這個月盡量抽時間和在國內的三人一起度過,但三人一般都會婉拒。


龍想了想還是決定開口「三月君…六月的時候,你不如來參加運動部的活動吧…我們今年…」「對不起,十前輩…但是六月真的太特別,對我們七人而言亦很重要,所以,不行…」說完就匆匆離開了。


「他剛剛是不是說…七人?」龍和百看著三月的背影。「我知三月一直的夢想都是成為像ZERO一樣的偶像…他們解散對祂來說打擊一定很大。」



負責的藝人由七個變成兩個後,紡多了很多私人時間,在這兩年間,紡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習舞台設計和經營偶像組合的知識增值自己。另一邊,她也答應了樂的表白,兩人已經交往了半年。


今天紡又到電視台探班。「樂桑…你…你們在做甚麼?」樂和天又因小事吵起來,因為龍不在,沒人勸駕,所以這次吵架愈演愈烈,變得一發不可收拾。樂雙手抓著天的衣領把他整個人提起,天的背被恨恨的撞向牆壁。


紡的聲音令樂找回理智,鬆開手,轉身變會紡那個帥氣溫柔的男朋友。「紡找我有事嗎?…我們只是在討論事情,因為這傢伙完全聽不進去,所以我有點激動。」天輕咳了幾聲也自己站起身,就到一旁的沙發。「九條桑…你好像瘦了很多…」


「其實也沒甚麼事?…只是剛好來這邊工作,就想著來和樂桑見面。…對了,樂桑這個六月你對我們的約會有安排嗎?」樂想了想,他清楚作為一直陪伴在IDOLISH7的經理人,紡傷心的程度絕不比粉絲小,這是他們第一次過的特殊的日子,他一定要令紡開心度過。「有…我已經想好了…我們」「不會又是帶人去吃蕎麥面吧!」「閉嘴!小鬼…不要說得我只會帶她去吃蕎麥麵一樣。」


紡想了想「亦不是每次都吃蕎麥麵…我想,十次有七次吧!…對不起樂桑,我就是想來通知你,你的計劃可能不能實行了,因為六月開始我應該會變得很忙…可能之後連約會的時間都變少了。…」「哈?…為甚麼?難道你們公司有新的偶像由你負責嗎?」紡搖搖頭「這個不能告訴樂桑的。再見」然後就轉身離去。


龍這時走進來「小紡剛走嗎?…我剛剛和百前輩找三月…」龍和他們說了三月說的話「他說「七人」…又說因為是六月,所以拒絕了工作?雖然上年快到六月他們都很奇怪,但今年好像更奇怪。」


樂抓頭「紡剛剛也說…甚麼六月應該會變得很忙…難不成他們要組新的組合…但是七瀨…」樂和龍看著拿出錄音筆聽錄音的天,選擇沉默。


天他最喜歡聽的錄音就是「我最喜歡天尼」這一段,每天都要聽上好幾十次。'陸…快兩年了,你在哪裡…怎麼一點消息也沒有。'天為了找到陸,花了不少錢請私家偵探,但這個世界太大了。'陸…你當年也是這種心請嗎?'天每天都希望,能再次親耳聽到陸在他面前說出錄音裡的那句說話。


在國外的某一所醫院的病房裡,一名紅髮少年坐在電腦前面,他正在看日本的音樂節目,抬手放到螢幕上,輕撫著裡面粉髮少年的臉「天尼…越來越瘦了…」


「七瀨…檢查報告出了,療程效果很好,…基本上都已經治好了,但還是要注意…恭喜你!你可以回日本了。」陸終於露出了離開日本後,少有的笑容,這次的笑容是組合解散後最燦爛的一個。'我終於可以回去了…回到大家…天尼的身邊。'


陸起程回國,這次在國外,他除了接受治療外,他還想了很多事,回去後歌迷的反應,大家這段時間有甚麼變化,想得最多的當然是他和天的事。其實在天向她表白後,他自己也察覺到,他和天一樣,不知不覺中,對對方的感情已經不再單純。但是他們始終是兄弟,從兄弟變成戀人。並不是他無法接受,只是擔心他的哥哥因一時衝動,如果自己答應了,他怕某天天尼會因為這件事,影響他的偶像工作而後悔。


陸在六月一日的早上回到日本,踏足自己的國家後,他就帶著行李前往他們七個人夢開始的地方,小鳥遊事務所。陸隨意把行李放在公司的辦公室,向地下的練習室走去。再次踏進令人懷念,充滿回憶的練習室。


看到被擱置在一角籃球,走過去拿起,然後帶球到籃筐下投籃。「耶!進了!」「七瀨桑…請你注意身體,誰讓你打籃球的。」陸猛的轉身道歉「對不起…等等,我病已經好了呀!一織…」站在門口的是一織和三月。


陸跑了過去和他們擁抱「我好想你們阿!…」「都那麼大個人了…就不要…」「呀!不公平…我也要和陸陸抱抱…So醬一起。」「Me too,我們真的很久沒見了」大和走進來「一見面就抱,…要不我們來打籃球吧!」


陸第一個贊成「好!…就讓你們看我現時的體力有多好。」「你還是把你的體力留在10號的演唱會吧!」


他們在打籃球的時候,小鳥遊紡亦來到了練習室,看著眼前的七人,回憶沖上來。他們結束後,就見到紡已經淚流滿面。「經理人…你沒事吧?」「你們…嗚嗚嗚…終於…回來了,歡迎你們…嗚嗚…」「現在是哭的時候嗎?…兩年了,你已經不是新人了。」「阿一兩年沒說人,一見面在火力全開呀!」


他們開始練習,需要在短短十日時間找回兩年前的默契。經過討論後,大家認為為了給公眾和傳媒一個措手不及,所以他們沒有做任何宣傳,決定在那次颱風天,那個車站附近舉行他們的回歸演唱會。


不知是巧合還是天意,那天又是下著大雨,電車再一次因為雨下得太大所以停駛。「各位…」「這不是更好嗎?」陸看著天空「和當時一樣…可能又會有電視台來報導。」「七瀨桑說得沒錯,…希望會和當年一樣得到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。」環亦附和道「我們就給那些等待的人一些娛樂吧!」紡點頭「你們要加油…我會為各位準備毛巾和熱飲的。」



「唉…下雨,交通又受到影響,我們現在除了在電視台等,都沒其他事可以做了。」龍在休息室嘆氣。休息室的門被打開,兩個人走進來「唷…原來不只我們遇到這情況…一起吧!」樂玩著手機「歡迎你們,百前輩、千前輩。」


百看著坐在一旁的天「他沒事吧!…天好像瘦了很多…」在前輩後面跟進來的還有ŹOOĻ的四人。「兩年了,他保持這個狀態…真是令人擔心…如果不是四葉出國,用國王布甸一定能令他說出七瀨在哪。」「阿悠冷靜點…阿巳你在做甚麼?」


巳波專心在面前的卡片「你看不出來嗎?…今天是六月十日…代表著甚麼應該不用我多說…我在占卜,從昨天開始,占卜的結果就怪怪的…第一次是七顆星將再聚…第二次是雨中的彩虹…這次是,離再會不遠…狗丸桑開電視。」


透真不解但還是照做,電視螢幕亮起的一瞬間,有七個人的身影出現在螢幕裡面,同時天聽到了他期盼了兩年的歌聲。「大家看! 這並不是多年前的片段…是他們回來了,就在今天,他們現在正在進行戶外演唱會…」天從座位起身,一步一步走近螢幕「陸…是陸嗎?」


龍確定交通已經恢復,電視裡的七人也回後台。天立刻對著樂大吼:「樂打電話!…現在,給小鳥遊桑打電話!」「是…你先冷靜…」



「哇!今天真的很開心…」「還是和大家一起最好…」這時紡的電話響起,因為她在開車,只好開擴音「喂…樂桑…有」「紡你在哪裡?」坐在副駕坐的大和湊近「怎麼了?八乙女…擔心女朋友被拐嗎?」幾個不知情的人驚呼「經理人已經有男朋友,…」「怎麼沒聽經理人說…」「樂樂…很厲害…」


樂那邊也被天逼著開擴音,這時陸的聲音傳了出來「經理人不是說過「不會和藝人發展特殊關係」的嗎?」聽到他這句樂馬上變得緊張起來。天聽到陸的聲音後,立刻拿走樂的車鑰匙。


紡這邊的情況也有點混亂「樂桑…那個…我和他們回到宿舍後再跟你聯絡吧!」然後就掛斷了電話,樂也追著天「天…你拿我的車鑰匙到哪裡…你還沒有駕照阿!…我這車是新的阿!」


龍也跟著追出去,剩下的兩團,一團覺得之後會發生有趣的事,所以就跟了過去,另一團是見自家隊長想去,但不敢說,所以就去了。



掛斷了電話後,車上回復平靜,紡再透入駕駛工作。「大家…待會應該會有人來找你們…特別是陸桑…九條桑這兩年來一直都很想你。」一織看著沉默的陸「七瀨桑…你有跟你哥說你回來了嗎?」陸搖搖到。所有人都看著他。「我已經做好準備了…」「七瀨桑你成熟了…已經學會在事前準備…」「我以經做好被打被罵的準備了。」


陸看著車窗外,兩年前自己突然離開,只留下一段錄音,天一定很生氣,被打被罵也是難免的。他已經下定決心了,他要和天說清楚自己的心意。


他們所有人回到宿舍後,本來是打算和他們公司的一眾後輩一起慶祝,但在車上接到的電話,大家就知道,其他九人應該都在來的路上,再加上,他們的主唱一直非常沉默,本來因為演唱會順利,和聽的歌迷歡呼,所帶來的愉快心情全都沒了。


在這個情況之下,所有後輩都被紡和萬理趕回了各自的房間,客廳只剩下兩位經理人和圍在沉默的陸身邊的六人。「一織…我,害怕了…」「你不是說你已經做好準備了差?」陸的抬頭「但是…知道會被打始終都會害怕的呀…而且…兩年了,天尼他…一定很生氣…」


紡開口:「陸桑…你始終要面對的…這兩年來,九條桑為了找你,他付出了很多…他甚至認為只要他出事,你就會回來,所以他才那麼拼命去工作…」大和也說話「他真的很賣力…有幾次我在片場見他…他都像快要倒下一樣…而且…阿陸你也知道,他是最有權利知道你去了哪裡的人。」


這時有人衝進來。天的身體真的差了很多,只是從不遠的地方跑過來,就已經令他喘氣,看見坐在沙發上的陸後,他慢慢走到對方前面。「天尼…我」「啪」天的手停留在空中,低著頭大吼「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!…甚麼也沒說就走了…但是…」整個人抱著陸「這些…都已經不重要了,你終於回來了…太好了。」說著說著聲音還帶著哭腔。


「天尼…我…」「甚麼也不用說…不回應我也沒關係,就讓我這樣…讓我抱著就好。」陸抬手回抱著對方,手碰到對方時,才發現曾經自己覺得非常結實的背,已經變得瘦弱,單薄。'是我…把天尼弄成這樣的…對不起…'陸也流下淚來。


其他人也抵達,進來就看到天抱著他苦等了兩年的人。「天,你這傢伙…只是等個交通燈,也不願,自己跑過來。」樂走到紡身邊「紡…這麼大件事,怎麼不告訴我?」訪輕笑了幾聲「因為…樂桑一定會告訴九條桑的…我們也不想給他希望。」


千用拳頭在大和頭上轉「大和君…居然瞞住我…」「痛!…前輩,我們也不確定的。」三月接著說:「陸離開的時候,我們為了不影響他的進度,決定每年只會聯絡一次…」


環吃著國王布甸「但是今年沒想到陸陸會主動叫經理人聯絡我們。」一織閉著眼睛「只說了今年能回日本…沒想到六月回到事務所,就見那人拿著籃球。」其他成員一句接一句說話,百終於找到能插嘴的空間「那麼Momo很想知,陸君你到底去了哪兒?」


等所有人都坐下,天的情緒終於平復,陸深呼吸了一口氣「我去了外國…接受治療…在兩年前,我的病惡化了,…但現在已經不用擔心,我已經好了,所以就回來了。」「那為甚麼不告訴我?」


陸低下頭抿唇「因為…因為,我不知怎樣面對天尼,怎樣回答天尼的告白…亦不想讓你擔心,所以就決定不跟你說就離開了。」


百拿起一旁的飲品「先不說這麼沉重的問題,既然你們回來了,這是應該慶祝的事。」「「恭喜你們!重新開始!!」在慶祝會開始後不久,一些人已經開始醉了,龍開始說一些只有有凪聽得懂的話,壯五開始纏住兩年沒見的虎於,被環拉著,樂從背後抱著紡,向在場所有人宣示主權。


一織悄悄走到陸身邊「七瀨桑…你還是帶九條桑到你房間…你們單獨談談比較好。」「哈?」「哈甚麼?…你不是是已經想通了嗎?…你始終要給九條桑一個答覆的呀…不答覆也好好向他道歉吧!」


天一值坐在一旁,他在思考著陸剛剛說出來的話。'原來…陸不辭而別都是因為我…可能陸的病惡化…都是因為我,我向他告白…給他造成了心理壓力…真差勁。'陸慢慢走近天「那個天尼…不如,我們單獨談談。」


他們兩安靜的坐在陸房間的床上,誰都沒有說話,兩人都偷瞄對方,但當被發現後,亦很有默契的轉移視線到別的地方。「不是陸說要談談的嗎?…怎麼進來後又不說話。」天受不了了,搶先開口。


「天尼…關於你的告白,我想通了。」張口深呼吸閉上眼用力的說:「我也喜歡天尼…不是對家人,是對戀人的。…但是,天尼你會後悔嗎?」「?後悔…為甚麼?」陸低下頭「因為…天尼是完美的偶像…最喜歡的人是…粉絲。」


天把陸拉到自己懷裡,緊緊的抱住。「曾經是…現在也是,但是我愛的粉絲只有一個…就是我最忠實的粉絲…從我出道前…不,應該說是從我還沒決定要成為偶像前,就已經把我視作偶像的…我的弟弟,陸你呀!你是我心目中最特別的粉絲。」


「天尼…我也最喜歡…愛你…兩年前,真的對不起。是我令天尼變成現在這樣的…對不起。」天搖搖頭「都說了,那已經不重要了,你已經回來了…陸答應我,以後不要再這樣,突然從我身邊消失了,因為我需要你…比從前更需要。」


兩人就這樣安靜的抱在一起。房間裡只有發出兩人的呼吸聲,直至陸發現抱著自己的人身體開始放軟,慢慢向床上倒去。「天尼!!」陸擔心的把手放到對方鼻前,又仔細聽對方的心跳和呼吸聲。「幸好…原來只是睡著了。」


陸讓天躺到床上,再幫他蓋好被子「從前都是天尼幫我蓋被子…這次到我幫你了。」仔細觀察著眼前的人,雖然經常會透過電腦看他,但這是兩年來最近的一次「天尼…瘦了很多…」


陸房門被打開,一個高挑的身影站在那裡「他睡著了…真難得,不用聽著錄音筆也能睡熟…也是,你在他身邊…」「八乙女桑…你不是喝醉了嗎?」樂搖搖頭「我還要開車怎能喝酒…只是裝作喝醉抱住紡…」


樂把天的包放進陸的房間「天今天就拜託你了,…這兩年來,他都沒好好休息,你也見他瘦了很多…七瀨,你已經成年了,要懂得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,我希望你會補償他…」然後就關上門,把空間重新留給他們。


陸掀開被子躺進去,然後轉進天的懷裡「天尼…我們以後都不會再分開了…我保正。」當陸閉上眼,發出均勻的呼吸聲時,抱著他的那一人半睜開眼,然後在他額上落下一吻。「我們不會再分開…我亦不會再讓你有機會從我身邊消失…」收緊抱著他的手,自己亦重新進入夢鄉。


這一天除了代表著IDOLISH7正式回到歌迷們面前,亦代表著這兩兄弟的重逢。IDOLISH7展開了新的旅程,天和陸亦翻開了他們人生另一個重要一頁,以這天作為他們全新關係的起點。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看到這裡,你的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

评论(1)
热度(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元邊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