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元邊緣人

如果:訪問別的動畫角色-六道骸

6嚴重OOC

個人的腦洞,文筆很差,會有錯字

沒玩遊戲,只看了動畫和別人的作品

會出現別的作品的角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:訪問別的動畫角色-六道骸

巳波:大家好,我是ŹOOĻ的棗巳波

凪:I'm ISOLISH7的六彌凪,今天會由我們一起進行訪問

自波:訪問對像是和我們同樣在這個月(6月)生日的六道骸先生

鞋:クフフ,大家好…我想問,為甚麼要在蛋糕店做訪問?

凪:Because 你的同伴之前把我們的佈景拆了

骸:雲雀恭彌那傢伙只是我的玩具對手,不是我的同伴

巳波:聽說之後有為我們三個準備的驚喜…我們現在開始吧!第一題,你現在的目標是甚麼呢!

骸:我的目標從來沒變,我要剷除黑手黨…但剷除目標和方式可能不同了,以前是所有,現在…可以留下一些,那些不會進行人體實驗的

凪:Oh!文明社會講的是love and peace,你的內心很黑暗,需要魔法少女可可娜

骸:不用了,我自己有能救贖我的可愛少女

巳波:摧毀一切…感覺好像很耳熟,在某個人口中聽過…不重要了,第二題,你的擇偶條件是甚麼?

骸:(用幻術投影了一個庫洛姆)按這個標準,首先要夠可愛,然後是聽話,最後是堅強…崇拜我也是納入考慮的其中一項

巳波:這個女生充滿神秘感…

凪:Oh!This girl is so cute!第三題,你沒工作,請問你的收入是從何來的呢?

骸:クフフフ…收入有很多途徑呀,其中一部分是直接問澤田家光要…有的是進入某些有錢人的身體,看他投資,然後跟著…有時會用占卜去測彩票的中獎號碼

巳波:看來你的占卜比我更強呢!

骸:會占卜的幻術師其實不罕見

凪:Oh! 像幽靈一樣附上人身,窺探別人的隱私是不對的

骸:我對別人的私隱沒興趣,我只是從他身上得到我想知道的東西

百:(突然彈出來)Hello!最後一題由Momo我問,請問三位的生日願望是甚麼呢?

巳波:嗯…某拉麵店的秘製湯汁的配方

悠:對不起…這個找不到…但我、透真和虎於親自做了一碗拉麵給你

豬/狗/虎:阿巳/巳波…生日快樂!!

巳波:想想…這個比那個配分好…謝謝你們

凪:Oh!還用問,當然是…

三月:你不用說了…(穿著可可娜服裝)開心嗎?(身後是瘋狂按快門的一織)

凪:Oh!Mitsuki…I love you so much!!來!拍照吧!

骸:生日…你們問,我只好提出一些你們能實現的事吧!…我想吃庫洛姆為我親手做的蛋糕

庫洛姆:(端著蛋糕)骸…骸大人…生日快樂!希望…不會…很難吃

骸:(把蛋糕放下,托起庫洛姆的下巴)只要是你做的…或是你給我的,對我來說也會變得非常美味…

庫洛姆:(臉紅)骸… 骸大人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看到這裡,你的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次元邊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