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元邊緣人

我想咬你一口9

嚴重OOC

私設如山

個人的腦洞,文筆很差,會有錯字

沒玩遊戲,只看了動畫和別人的作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

之後他們幾人就陪著環到了很多他想去的地方,遊戲中心、電影院、游泳池,最終的目的地就是一織家開的店。


「三月月!好久不見,麻煩和之前一樣呀!」三月本來聽到有很人來是非常開心的,但一看到是環,頭瞬間垂下來「那就是…又不付錢…是不是?」環推著陸走到靠窗的座位「不是!…我今天有帶錢包,也問So醬拿了零用錢。麻煩…五個國王布甸。」


一織和天也跟著坐下「真少見,四葉居然會帶錢包出門…」陸拍桌「一織你這樣說環,他會傷心的…今天我們去的很多地方,都是掏錢請我的。」一織也拍桌:「我還沒說你呀…到底錢包放到哪裡了?…都已經是個大學生,而且還快畢業,…」


環用手捂住耳朵「一織織完全沒變,真囉唆…對了,」看著天「我好像忘了,你跟了我們一路,你是誰?」天頭上出現了滴汗。「哈哈…我是九條天,是陸的朋友…請問你又是甚麼人?」


三月把國王布甸放到環面前,然後也放下一碟甜甜圈,推到陸前面。「一織…麻煩你過來幫忙…廚房現在有點忙。」一織看了看天,想着有環在,陸應該安全,所以就離開了。


「我嗎?我是四葉環,也是陸陸的朋友,我的工作需要經常到不同地方旅行的。」「環很厲害的,去過很多我連聽也名聽過的地方…像是甚麼地獄的閻魔殿、天堂的養老瀑布…還認識了很多聽上去就像是古代人的人,像是孔子、哥倫布、图坦卡蒙…」環迅速把甜甜圈放進陸的嘴裡「陸陸…有些事不能和別人說的…So醬知道又會罵我了。」


在這時,環的電話響了,收到了來自「地獄」的短訊。「糟了…我…我要先回去了…三月月,錢在桌上。不夠叫一織織先幫我付吧!」從腰包拿出錢,拿走了那些還沒吃的布甸,然後就跑了出去。


天看著笑了笑「你朋友…很有趣呢…陸你不會相信他真的去過那些地方,和認識那些人吧?」陸看著天的雙眼「嗯…我最初也不相信,但是有一次環帶了一個明顯是古錢幣的東西和很大的白色羽毛給我…而且對於不能出遠門的我來說,聽他說他旅行的經歷就像是自己也去了旅行一樣。」


「陸…如果我有辦法醫好你的病…你願意…」「七瀨桑,是時候該回家了,再不回去你父母會擔心的。」’我不會讓你有機會,打亂他平反的生活。’



環走進無人的後巷,再三確認沒人跟著或是沒人會經過後,把掛在腰間的沙漏取下。有規律的搖晃了幾下,然後水平放在身前,頂部貼住牆壁,沙漏像是門把手,他面前出現了一扇門。


轉動沙漏後,小心的把門推開,然後快速關上。「So…So醬…我,我回來…哇!我知錯了,冷靜…冷靜呀!」本來漆黑一片的室內瞬間變得燈火通明,有一把匕首架在他脖子。「環君…你差點洩漏了我們的秘密…如果洩漏行蹤,不只你,整座時空塔都會有危險的。」


「我…是陸陸說的呀…這也算是我的錯嗎?」壯五收起匕首,轉身往裏走,環跟著。「也算是…始終是你告訴身為普通人的七瀨桑那些事的。」壯五說完打了一下響指,牆上的掛鐘停頓了,快速的拿走環那些布甸,再打一下響指,時間恢復正常。「這些沒收!」「呀!!…不公平!…小虎快來…小虎呢?」


壯五走進廚房,嘆口氣,把布甸放進冰箱,然後給環倒了一杯水「虎於君說,他看到了今天他會和一位美麗的吸血鬼有一場邂逅,所以出去了。」環接過壯五遞過來的杯子,托著鰓「很羨慕小虎阿…能預知未來…不像我,只能打開二空間,把東西放進去…」


「環君你忘了嗎?…我們的能力都代表住我們的角色。我是過去,能有限地控制時間;你是現在,能打開二次元空間;虎於君是未來,能看到未來的部份畫面…其中未來」「未來是最不穩定的,因為未來會改變…時空塔需要我們三個人的力量才能移動,唯有未來是不能去的…這些我都記得,只是想,能預知未來,就有辦法不被So醬沒收布甸了。」


「環君!」環立馬拿起杯子喝了起來,突然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「咳…So醬找到了嗎?那些能治好陸陸的東西…和那個給陸陸用也不會違反規則的時間點?」


壯五搖搖頭「你要知道,魔界的歷史很長,所以資料太多了…但有個好消息,我們可以留在這個時空一段時間…委員會暫時沒有任務給我們。」



「先生…這裡是護士站呀…」紡用文件夾檔臉,眼前的男人並沒人要退後的打算,而是越來越靠近她。「那就對了,我一看到你,心臟像得了心臟病一樣狂跳不止…能醫好我的」一隻皮膚白淨的手用力踏在這位男士肩上。「雖然心臟科不是我的專業…但醫你的話,我還行,跟我過來吧!」


看了看樂開始變紅的雙眼,虎於重新站好「嗤!…」動了動肩膊,甩開樂的手「護士小姐,看來今天不能進行治療了,…我們之後一定會再見面的。」然後就離去了。「 一定會…」


「紡,你沒事吧?…剛剛哪個是甚麼人?」樂看著虎於的背影,視線死死盯著他腰間的沙漏。'我找到了!時空塔的其中一個守護者…還是自己出現的…'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看到這裡,你的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元邊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