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元邊緣人

你有我,我有你8

嚴重OOC

私設如山

個人的腦洞,文筆很差,會有錯字

沒玩遊戲,只看了動畫和別人的作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

今天的天氣很差,一直在下雨,還有非常響的雷聲,和密集的閃電,天拿著傘準備出門,陸站在玄關處,低著頭,手抓著上衣下襬,像之前一樣,送天出門。「主人…你今天,一樣要上班嗎?」


天轉身走回他身邊「在家裡很安全的…之前陸都能乖乖看家…今天也一樣可以的對不對?」陸微微點頭。’但是…我想和主人一起。’「如果陸想的話…我可以帶你一起上班的。」


陸聽到到外面,又想起前主人少有的帶自己出外,就猛的搖頭「我會乖乖看家的…主人路上小心。」天摸陸的頭,然後就出門上班了。


回到公司,發現停車場有一輛自己未曾看見過的車停在那裡,本以為那個很少露面的社長回來了。走進辦公室才知道自己的猜想是錯的。有一個陌生人抱著悠,不斷在原地轉圈,身旁站着一個穿着工作服的人「廠長…快停下,他很害怕,你忘了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嗎?」


萬帶着百和千走進來,那人立刻放下快要哭出來的悠,衝到百那裡「百…我們又見面了…我想想…快一個月了,這次的玩具,你一定會喜喜歡的…士郎,拿出來。」「是…」從腳邊的一個箱子裡拿出一個塑膠製的骨頭外型的玩具,遞給月雲廠長。


快速接過,放到百前面「這次…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被咬壞的…來!百試試!」百看著萬,慢慢向後退。「那個…月雲廠長,我想我們還是先到攝影室再說吧。」萬牽著百的手,背著千,帶着兩人走進攝影室。


這時通往貨倉那扇門緩緩打開,透真和樂探出頭「那人…走了。」「月雲了來,每次都這樣。」確定安全後,其他寵物(悠除外)走了出來。悠跑過去,用小拳頭捶打透真「過分…那人來了都不通知我…還丟下我,自己躲起來。…過分,過分…」巳波把他抱到懷裡「現在已經沒事了。…快停下…」


樂拉著紡走回座位「九條桑,早上好!…你應該記得你昨天接的那個電話吧!…那個人是和我們有合作關係的月雲工廠的廠長,月雲了桑…另一位是之前在我們這裡研發保工作過的宇都木士郎桑…」


樂拉開紡辦公桌最下方的抽屜,自己爬了進去「那個人每次來都會抱著他看到的獸人不放…是個可怕的人。…」轉頭到天那邊嗅了嗅「樂…這樣很不禮貌!…對不起九條桑!」紡立馬站起身,為自己寵物的無禮行為向對方道歉。


「為甚麼不帶他出來?…他現在應該很想你留在他身邊。」樂拉著天的衣角。「樂!…」天轉身看著樂「你為甚麼這麼說?」樂看著天的眼睛「因為今天下雨阿…你身上很明顯是貓科獸人的氣味,雖然獸人喜歡水,但貓科獸人不喜歡下雨…當然希望主人在身邊。」


紡拿出一本書給天「九條桑應該是新手獸人主人吧!…這本書是照顧獸人相關的小冊子…雖然你昨天沒有回答我,但是你拿回去,當作增加相關的知識,工作上也有幫助的。」紡說完就牽起樂的手,往貨倉那裡走。



「百…別人特意過來找你,要有禮貌哦!」萬在百耳邊低聲說。百慢慢走到月雲了那裡。「了大哥…謝謝你來找我,但是…可不可以…不要抱著我轉圈圈…」「喔!…原來百不喜歡這樣…沒問題,那百試試這個玩具…麻煩大神桑拍照,這會是我們工廠最新的咬咬玩具。」


萬把千放到攝影室為他而設的弔床上「萬…被子…玩偶…百…」萬拿出出被子,幫他蓋上,找了一個他在雨天時最喜歡抱的玩偶塞進他懷裡。「百的話,現在不行,他今天要做模特兒…千先乖乖睡吧!」


千伸手拉萬曼的手「萬…晚安吻…」「這裡是公司…現在也不是晚上。不給…乖乖睡吧!」輕捏他的臉頰,摸他的頭。「萬,我今天穿那套衣服呀?」萬馬上轉身「那你先問問月雲桑想你穿那一套吧!」


一扇和研發室相通的門被打開「很久不見,士郎…聽說你們那研發了最新的咬咬玩具…不如過來聊聊。」月雲了擺擺手,表示隨他。透真走過去拉起士郎的手「士郎…有沒有新玩具…阿虎最近製作的都不是犬人的玩具和用品…」「又不是我不願意做…是客人最近的要求都是別的獸人呀!」


士郎走進研發室「這裡…和三個月前一樣,還是那麼…壯觀…」研發室,可以說是小鳥遊寵物用品公司,最多職員不想進入的空間,這裡面唯一比較整齊的,就是透真睡午覺用的小窩。房內所有地方都有一棟棟的雜物,全都從地上被疊高至天花板,只有一條足夠一個人側身走過的通道,唯一的窗戶基本都被雜物封死,只有一條小小的縫隙,有一度微弱的光線從外面射進來。


「士郎…其實你是不是因為阿虎,才選擇轉工的?」「那個…是其中一個原因。…」虎於從桌子下面拉出一張椅子,推到士郎那裡「不用那麼直接吧!那不重要…先分享一下你們那邊在研發甚麼吧!」



紡帶着樂站在龍前面「十桑…今天麻煩你了。」90道鞠躬。龍頭上出現滴汗「小紡阿…」樂用冰冷的眼神看著龍「我幫你不是問題,但是…我今天要到不同的地方送貨…你確定要我幫你看著樂嗎?」


紡把樂推到龍那裡「今天我有很多客戶要見…大多是紅色的…所以不能帶樂出去。其他人看著我又不放心,…下班時間我會和你聯絡的,到時你告訴我你們的位置就可以了。」龍用手指撓了撓面頰,最終還是同意了。’有人和我一起送貨…應該也不錯,最小不那麼寂寞…只是…是樂就…’


紡蹲下雙手搭在樂的肩「樂,要乖乖聽話…下班時間就會再見了,知道嗎?」樂點點頭「紡,工作加油,路上小心。」紡一步三回頭的走向停車場自己的車上。在她離開樂的視線之後,有一段短時間樂還是十分正常的。


約半小時後,樂開始在貨倉裡來回踱步。’紡現在在做甚麼…應該是在見客戶…會不會是男的…’;又半小時後,龍把樂抱上車,樂開始抓頭髮,’如果那人對紡有意思怎麼辦…紡答應他怎麼辦…’「樂…不要再抓了,掉了很多頭髮了。」;距離下班還有三十分鐘,「太好了…還差一單今天就結束了呢!…樂!你在吃自己嗎?」樂在咬自己的尾巴。’如果那人叫紡和我分開怎麼辦!…呀呀…好煩呀!’



天準時下班,回家發現房東站在家門口,一股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。「九條,你家不斷傳來叫聲…有住戶投訴,為了避免麻煩,我特意等你回來一起進去看看。…如果是因為你有養寵物,給我現在立即馬上搬走。」


天戰戰兢兢的打開門,剛好一度閃電滑過天際,一個像獅子咆哮般的雷聲隨即響起「轟隆隆…」陸害怕得雙手抱著頭,按著耳朵邊大叫邊跑出來「呀呀呀呀!!…主人!!」


天蹲下身穩穩的接著衝進他懷裡的陸,房東的影子籠罩著他們。「九條天…你違反租務協議,請你現在立即馬上搬走!」在房東的監視下,天快速的收拾行李,牽著陸離開了那幢大廈。


他們倆站在大雨中,天看著手機。「嗚嗚…主人…對不起,我…嗚嗚…不應該發出聲音的…嗚嗚…」陸在天腳邊一直哭還不忘向主人道歉。'又會…被拋棄了嗎?'「不是陸的錯喔!…我本來就想搬走的。'現在…我們應該去哪才好?'


在天還在沉思他下一步該怎麼辦時,一輛車駛過來,停在了天面前「九條桑?…你需要幫忙嗎?」車窗被降低,小鳥遊紡的臉出現在她眼裡。天真的走頭無路了,想起那一張字條,他決定帶著陸上車。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看到這裡,你的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元邊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