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元邊緣人

瞧瞧離開

嚴重OOC

個人的腦洞,文筆很差,會有錯字

沒玩遊戲,只看了動畫和別人的作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瞧瞧離開

經歷了很多事後,TRIGGER正式回歸八乙女事務所,IDOLISH7亦快將迎來他們出道兩週年記念。不幸的事,陸的身體開始變差,病情因為工作的關係每況愈下。現在要完成整場演唱會都有點吃不消。


會出現這個情況除了是因為工作外,亦是因心理壓力所致。心理壓力的來源就是天,天向陸表白了。其實天最初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向陸表白,所有事都源於樂的一番話。「你對你第真的是兄弟情嗎?…總感覺已經超越了手足情,更像是愛情多一點。」


這番話令天深入考慮他和陸的關係,亦反思自己一直而來對陸的感情。他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,對陸的感情已經改變了,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單純是兄弟情。再三考慮後,他決定把自己對陸的感情表達給對方知道。


「陸,我喜歡你…」「我也喜歡天尼…」天搖搖頭「不是,不是對家人,對兄弟的喜歡,…是希望成為戀人關係,愛情那一種喜歡。」「咦!…」「陸你不用馬上回答我…」末等天把話說完,陸就隨便找了個這口逃跑了。是,他用「跑」的離開了天的身邊。


從那天開始陸就一臉心事重重,令隊友察覺他的不對徑還是他每次看到天都掉頭就跑了。最初還以為像往常一樣兩兄弟發生了一些小矛盾,在凪的幫助和一織的威脅下,陸終於把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,還提及了他的病情。


「除了在煩惱天尼的事外,還有就是我的病…變得越來越嚴重了,醫生建議我到國外治療…說再不進行治療,後果會很嚴重…但是我不想離開大家…」


環站出來「那麼陸陸就去醫病呀…其實我也打算到國外,…我想提高自己的舞妓…So醬也想去學音樂不是嗎?」紡嘆了口氣「我知道各位會慢慢有自己想做的事…只是沒想到這天來得那麼快。…既然這樣,不如把這次的週年記念演唱會用作和粉絲暫別怎麼樣?」


雖然一織最初不同意,但是他也明白陸的身體不能放著不管,最後只好妥協。



「安可…」聽都觀眾的歡呼,大和站出來「各位真的是最後一次了…不只是今天…是暫時的最後一次…在最後一次安可之前,我們有事宣佈…」環踏前一步「我決定到外國國學習跳舞…」壯五向觀眾們鞠躬「我為了寫出更好的歌…所以會去進修音樂。」各人也輪着說出自己的新目標。


陸不想粉絲擔心只說因為大家都有新的目標,成為更好的自己,所以要和大家暫別。一曲終結,在歌迷不捨的大喊聲中,他們七人走回後台。站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經理人。「各位…能做各位的經理人…我…我很開心…謝謝你們…曾經…全力站在舞台上表演…嗚嗚嗚…」「紡小姐…冷靜…他們又不是不會回來。」萬遞上紙巾「但是…但是…總之,這段時間…辛苦各位了。」


他們七人整齊的站在紡和萬理前面,向他們深深鞠躬「謝謝經理人你們…」陸抬頭「經理人…謝謝你成為了我們最忠實的粉絲…一直在背後支持我們…」



演唱會結束後,小鳥遊事務所就發出了新聞稿,表示旗下的偶像組合IDOLIS7宣告暫別舞台,七人將會暫時解散,希望各位歌迷不要忘記他們,將來的某天,他們會再次齊聚,回到大家面前。


紡經歷被記者追問後,終於來到了八乙女事務所。陸在機場登機前,託付她把東西交給天的。


天坐在休息室,他的心情非常複雜,他一開始非常反對陸當偶像,想不到陸不當偶像,他反覺得內心有點空虛,而且自他表白後,陸有意避開他,這令他的內心倍感寂寞。最重要是,消息公佈後,他嘗試聯絡陸,但得不到任何回應,陸像是突然從他世界消失一樣。


「打攪了…」紡小心的打開他們休息室的門。「紡,你好嗎?…你沒事嗎?」紡給了樂一個微笑。天也有很多問題想問,但紡比他更先說話。「九條桑,陸桑有東西叫我交給你,在交給你之前,有一段錄音要先讓你聽的。」


紡從包裡拿出一枝紅的錄音筆。「咳…天尼,當你聽到這段錄音,我應該已經不在日本了…首先,對不起我沒跟你說聲就做出決定,但我想天尼一開始就不想我當偶像,所以這個決定天尼應該會開心才對…其次,還是對不起,我不會跟你說我去了哪裡,一織、大家和經理人也答應過我,他們也不會向你透露我的去向…最後,關於天尼向我的表白,我暫時不能給你任何回覆…等到我們再次見面,我一定會告訴你我的想法…雖然我不在日本,不在天尼面前,但我一直在天尼看不到的地方支持你,天尼永遠是我的偶像…我一定會用更好的自己和你見面的,後會有期。」


紡把錄音筆交到天手裡「裡面還有其他錄音,陸桑說,當你想他,想聽他的聲音的時候,就開來聽吧!…幾位我先告辭了。


IDLISH7解散後,紡也沒有限著,繼續在官網上發佈各成員的近況,他成為了大和和三月的經理人,大和專心在他的演藝事業,三月以成為最知名的MC,不斷參預不同的綜藝節目。環和壯五到了國外,一織決定在大學修讀表演藝術。


但是就一直沒提及陸的近況。其他人也想透過其他成員打聽陸的消息,但他們畫一說出「我答應過他,不會說的。…等將來他回來時,你再問他吧!」


陸的離開影響最大的人是天,得到錄音筆後,天把自己鎖在房間,一直聽錄音,希望能從裡面得到陸的消息。幾天後他就放棄了,他重新透入工作,比以前更拼命。天像變回從前把「我們只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。」這句掛在嘴邊的時候,雖然其他人看不出來,但樂和龍能感覺到,他們的center變得比以前更冷漠, 


不知第幾次因工作過多,累得快要倒下時,樂終於看不下去了,抓著的領子「到底你還想這樣到甚麼時候?你這根本就是用工作來逃避現實…」「我的事與你無關…我要繼續努力工作,陸他會看到的…當我快不行時…或是在工作是發生意外,陸他可能…就會來找我。」


樂鬆開他「你這樣還是把專業素養掛在嘴邊的現代天使嗎?」天滑坐到地上「不是這樣…你告訴我,還有辦法讓陸回來嗎?…我不想等了。」龍站到兩個人那邊「好了…我想樂都是太擔心你。我們也知道陸君對天你來說太重要了…天,我想你還是休息一下吧…陸君也不想看到你這樣。」


天站起身「我沒事…不用你們管…」'陸,你在哪裡?…如果…我沒跟你表白,是不是…你就不會離開?'天從沒為自己在的事後悔過,包括當年的離開,但這次,他後悔了。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看到這裡,你的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
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元邊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