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元邊緣人

如果:一覺醒來有超能力-二階堂大和(上)

嚴重OOC

個人的腦洞,文筆很差,會有錯字

沒玩遊戲,只看了動畫和別人的作品

(下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:一覺醒來有超能力-二階堂大和(上)

能力:變成別人(聲音不變,眼鏡還在)

大家都變成國王布甸,有些人(一織)無法爬上床,只好所有人都在客廳睡覺。

大和:變成布甸,大家還是那麼可愛…哥我能可愛一點就好了…說笑的(吃巧克力)

第二天三月醒來做早餐

三月:所有事恢復原狀真是太好了

大和:三仔(變成三月)…那麼早阿!早上好

三月:(專心做早餐)想不到大和你也那麼早…很快有早餐吃了

一織:(起來,看到坐在沙發的「三月」)哥哥?…(聽到廚房有聲)哥哥不是在煮早餐嗎?…等等,哥哥甚麼時候開始帶眼頸的'好可愛!'

大和:你說甚麼阿?阿一(變成一織)…三仔(變成三月)在做早餐

一織:(傻眼)二階堂桑…你今早有照鏡嗎?

大和:照鏡…阿一(變成一織)今天很奇怪阿!

陸:(揉眼)嗯…兩個一織…兩個一織!!

環:(彈起)甚麼…一織織變成兩個了!

大和:你們兩個…要去檢查一下視力,甚麼兩個阿一…是哥我呀!(變回大和)

一織:變回去了

三月:可以早餐了!

大和:辛苦你了!三仔(變成三月)…我們快去吃早餐吧!

大和走到餐桌

三月:哇呀!…這個是我,但是…有戴眼鏡的

一織終於受不了,拿了一面鏡過來

一織:二階堂桑,請你好好看看自己…然後再說一個名字試試

大和:呀!…我變矮了(三月:喂!)…還變成三仔了…

陸:大和…試試喊天尼的名字

大和:那麼突然…九條天(變成天)

陸:好耶!大和,直至早餐結束,都不要說別的名字…求你!

大和:…儘量…

凪:Oh…Ruki很狡猾阿!Yamato,你也試試說可可娜

環:那大和哥也試試叫國王布甸

陸:不可以!…他答應我了

最終發現,只能變成是真實存在的人物,以及需要是大和曾有過接觸的人,

三月:這是好事…拍戲的時候喊角色的名字也不用擔心

陸:(看著戴眼鏡的天)納…我有個想法,不知能不能變成女生呢

大和:你放過哥我吧!(變回大和)

一織:要變回來就一定要喊自己的名字或是喊自己哥

壯五:那如果是一些專有名詞呢?像經理人、導演之類的

大和:…你們記得我不是玩具來的…哥我要出去了

樂今天也來接大和

樂:早上好,二階堂…紡最近好嗎?

大和:經理人嗎?(變成訪)…最近都沒甚麼大事

樂:那就好了(看旁邊,急煞車)紡!何時上車的?’戴眼鏡…看上去更加有魅力了。’

大和:這個…唉,是哥我(變回大和)今天得到的超能力呀

樂:唉…還以為是紡,原來只是超能力…

大和:令你那麼失望真的不好意思…

樂:等等!(笑)我想到幾個可以好好運用你能力的方法…有興趣幫我嗎?

大和:嗯…不是不可以…但你不會用來做甚麼奇怪的事吧?

樂:放心,不論結果,我都會請你喝酒的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看到這裡,你的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

评论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元邊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