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元邊緣人

RTIZ一起觀看《IDOLISH7》動畫-第一季,第一話

嚴重OOC

個人的腦洞,文筆很差,會有錯字

對白可能會因翻譯不同有出入

因為是配音版本,對白可能有不一樣的地方

沒玩遊戲,只看了動畫和別人的作品

萬、紡以及其他經理人和社長們有時會出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季,第一話

陸:開始了…開始了…

環:耶!…國王布甸…

一織:咳,兩位…大家要一起看的…請不要那麼近

壯五:環君…我們好像沒有準備國王布甸

環:沒事,沒事…有人說只要幫他留陸陸身邊的座位就會給我…

陸:那個…一織,我們可以先看一會嗎?…或是跳過最初十分鐘…不,五分鐘應該也可以了…

一織:哈?為甚麼?

陸:還要問!!被天尼看到我打籃球…一定會…被說的…

大和:其實哥我也明白…被說的…可能包括我們

當陸在說服一織時,有一隻手不斷搭在他肩上,陸不斷動肩膊,或是伸手把那隻手移開

一職:是誰不跟我商量就邀請他們來的…請自己承擔後果

陸:我最初也沒是那麼多阿…是誰呀?我正和一織說很重要的事

三月:陸…那個…

凪:Riku…請你向後望

陸: 既然本來天尼就不知道…只要他沒看到,不就不會有事發生了嗎?…就把這件事一直一直隱瞞…

一織:七瀨桑…我建議你先看看那隻手的主人

陸這時突然冒冷汗,僵硬的轉身

天:陸…你剛剛說甚麼?…有甚麼事我不知道的嗎?

陸:天天…天尼…你你…何時在的?

天:我想想…就是你問和泉一織你們可不可以先看一會的時候…

天把陸拉到一邊,陸跪在他面前流著淚

龍:我們要去幫忙嗎?

樂:還是算吧!…其他人應該也快到了…很快就會沒事…應該

幸好不到五分鐘其餘兩團也來到,陸終於被解救出來,除了天還坐在自己身側


『萬:歡迎加入小鳥遊經紀演藝公司!!』


千:(按下暫停)為甚麼沒人跟我說萬第一話就出現的!…Momo快拿錄影機,我要拍下萬的每個鏡頭

大和:這個是我們的故事阿…大神桑當然會出現

巳波:其實…可不可以再說一次為甚麼要看區個?…

壯五:社長說要時刻記住初衷,所以我們就決定看一次自己的故事了…裡面也有大家的。

樂:不要說了…快繼續吧!(默默拿出手機,準備拍照)


『萬:社長交代了由你負責做這個組合的經理人』

『紡:甚麼??』


樂:紡的反應…好可愛…

虎於:真辛苦呢!自己爸爸開公司,女兒還要像普通職員一樣…

透真:叫一個新人負責一個七人組合真的沒問題嗎?

百:經理人妹妹一直很努力的


『萬:可能會變成懷石便當的男孩』


陸:天尼…不如…

天:我要繼續看!(陸聽後低下頭)

悠: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了…七瀨你真多沒關係嗎?又打籃球,又唱歌跳舞的

陸:不要小看我喔…當然沒

天/一織:沒問題才怪

天:以後不許那麼拼命…雖然工作很重要,但是陸你的健康更重要

凪:正在打球的我是不是很帥

龍:嗯…很帥氣


『大和:你走步…』


三月:我明明沒有動

大和:都已經過去了,就不要那麼計較


『大和:12比12,同分』


壯五:現在回想起來,為甚麼我們當時沒發現陸君的身體

一織:說得對…明明那麼明顯


『壯五:陸君…你沒事吧!』


陸:當時的壯五真的像哥哥一樣…那感覺就像…天尼…

虎於:我贊同…他們倆有時挺像的…

環:特別是想殺人…或是用暴力的時候

壯五:環君、御堂桑…(微笑)為甚麼我不太明白你們在說甚麼

樂:這個表情…和天說教時和踩我時一樣…(被踩)痛!


『凪親紡的手』

『紡:呀呀呀呀…』


樂:呀呀呀呀…

凪:他怎麼了…只是打招呼阿

天:不用管他,他有時會突然變得不正常的…

悠:原來隊長都是一些不正常的傢伙…

大和/透真:喂…


『三月:…你家鄉的人都這樣打招呼的嗎?…』


三月:在諾斯米亞的時候,好像也沒見有人一見面就這樣

巳波:會者讓打招呼的應該只有六彌桑…和那些不斷散發荷爾蒙的人才會,像是御堂桑(全員點頭)

凪:我本來還有很多話和她說的…都是因為Mitsuki所以沒有說


『大和:她還很年輕呢!…沒問提嗎?』

『一織:她剛也說了自己是新人…』


大和:看來,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呢!

千:這句話說得對…長著反派臉的人也不一定是反派,但我一看就是

百:Yuki是最帥,最完美的…一看就知道,完全沒有缺點…Momo永遠愛你


『環:經理人我餓了…』


樂:你們的伙食不是很好的嗎?…怎麼只有紫菜

大和:是你們來所以才有壽司吃的…

三月:最初我們公司其實…很…

虎於:窮,一看就知…公司那麼小

陸:嗯…回想起來,如果不是進行了籃球比賽,我們也不會那麼快就熟落了

一織:你還說…

大和:我發誓,永遠都不會再讓阿陸你碰任何運動用品…

天:希望你們真的做到…不會因他睜眼看著你就妥協

陸:天尼…不要再生氣嘛(抱著天的手,用臉蹭)


『音晴:你對爸爸找來的人…』


龍:其實你們社長是怎麼找到你們的?

一織:跟蹤…

陸:是我唱KTV時突然走進來的

凪:是我先找他的

巳波:你們社長眼光真不錯…

陸:經理人一開始對我們的評價很高呢

環:但是大老之後那句…真的嚇死人

大和:我們應該慶幸,他當時的TRIGGER,不是Re:vale…

一織:社長的比喻…

悠:我不覺得有問題…你們都沒人有十高…在他眼裡所有人都是小矮人

百:我也很羨慕龍的身高…可以分5cm給Momo嗎?

千:我比較想看他的肌肉…來,脫衣服,給我摸摸

龍:前輩…請放過我吧!


『一織:我們不是會七個人一起出道的嗎?』

『紡:對不起,真的很抱歉…』


所有人看向一織

環:一織織很過份阿!

凪:對著lady怎麼可以大呼小叫

一織:當時…我只是(看向三月)

三月:沒事…我知一織做的所有事都是為了我…但說出這樣的話…真的很過份

虎於:但是…逢坂的反應很平靜阿…不愧是逢坂加的男人

悠:喂,四葉…你怎麼那麼認為自己一定能入選…

還:嗯…因為我想入選阿…

天:陸為甚麼那麼想入選?

陸:因為…因為,我想看到天尼看到的事…可能這樣就會知道答案…

三月:對她失去信任…但經常和她單獨說瞧瞧話

一織:哥哥!你們現在不都已經知道了嗎?…我當時…

三月:早些知道就好了…還以為你喜歡經理人…

天:(指著螢幕上的一織)他有一刻…感覺很像某人(看著樂)

樂:生意…嗯,好像我老爸,看來和泉弟小小年紀已經很現實呢!

一織:有一件事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變…像幼稚園學生的七瀨桑

陸:一織不也一樣,說話一直那麼刻薄,(一織:你哥更刻薄吧!)而且我已經成長了很多…咳,我隨時可以改口不喊「天尼」,直接喊他的名字我都能做到

天:但私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你喊我「天尼」

三月:這兩人的相處模式完全沒變,唉~

大和:怎麼說呢!…我最後沒有選擇退出…真是太好了

陸:是阿…我們是不能沒有大和的

大和:阿陸…過來,讓哥抱抱你…還是算了(接受到某人的視線)


『環:國王布甸!』

『大和:我們在問要喝甚麼?』


壯五:環君一直沒變呢!

大和:阿壯你看著他的眼神怎麼比我更像一個家長

悠:喝甚麼?…國王布甸…哈哈…

透真:悠不能這樣笑人的…最小也要背對著,用手摀住嘴…

環:So醬,給我吸管…我要證明國王布甸可以用喝的…

陸:可以的嗎?…我也想試試

天:陸還是用正常方法吃吧


『環:三月月,你不想快點知結果嗎?』

『三月:月月?!』


三月:那次之後,我放棄了

一織:(小聲)其實這個外號…很適合哥哥的

壯五:之後環君就幫所有人都改了外號…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歡

一織:之後還因為他幫九條桑起的外號出了不是問題…(小聲)可愛的生物才應該被叫「天天」

天:不要以為你小聲說,我就聽不到

龍:你們都先冷靜…我們還是先專心看吧!

陸:兄控一織…怎麼當時不追上去

一織:你最沒資格說別人兄控…因為,我想哥哥會想自己一個…

大和:結果是到廁所哭

三月:我!沒!哭!

陸:一織和三月…感情很好阿…工作也能在一起

天:陸…你當時是不是在想我

陸:嗯…誒…環,你當時那個樣子,是不是想小理了?

環:嗯,我參加的目的一直以來都是為了理

凪(和螢幕同步)湊近大和

凪:Yamato!!怎麼?有甚麼感覺嗎?

大和:看太久了,雖然你還是很說、很好看…但已經有免疫了,再不會被嚇到

大和轉頭向另一邊千湊近

千:那我呢!

大和:你更加不會嚇到我

千:嗤…平反小市民…你們…哈哈…

巳波:的確,一個是知名演員的私生子,一個是財團的繼承人…這兩種人能說平凡嗎?

樂:躺在地上的對話…怎麼那麼耳熟


『訪:和三隻小豬比…七武士更酷嗎?』


天/樂/隆:三隻小豬??

環:(按下暫停,手在龍面前揮動)龍大哥…天天…樂樂…你們沒事嗎?

陸:我記得當時經理人真的想改我們的名字作「七武士」的

一織:主要走性感高級路線的TRIGGER,被說是三隻小豬…這個反應也難免

透真:你們的經理人也很厲害阿…

百:社長很有眼光…經理人那麼短時間就找到你們的魅力點

天/樂/隆:三隻小豬…

紡:(推門進來)大家在…呀呀呀…怎麼那麼多人…還有…還有(臉紅,蹲下)…

樂:那個…紡…我們在你眼中…

紡:其實…其實我只是想說服爸爸才這樣說的…在成為IDOLISH7的經理人之前我是TRIGGER的歌迷來的…我很喜歡TRIGGER….請三位不要想…

環:經理人來了…要不要一起看…

紡:其實…我進來是想提醒大家…早點回去休息…你們明天還有工作…我先走了…

一織:(按下遙控)我們還是繼續看吧!


『紡:不久後…這七個人就會…震撼整個日本』


陸:哇!…好想繼續看下去…

一織:經理人說了…我們今天就到這裡吧

天:我想快點看到有人五分鐘被拒兩次

樂:臭小鬼…

龍:我就想快點看到沖繩的海灘

百:我想快點看到帥氣的Yuki

環:不如我們再看一話再回去

壯五:環君我們先回去吧!明天有工作…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你看到這裡,你的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

评论(14)
热度(310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元邊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